║遊記║9/14 南投米克諾斯





---------------------------------------------------------------------------------
9/14的遊記現在才放上來 哈哈 可見我有多懶
這次去玩主要是為了抓住"暑假的尾巴"!
因為這天剛好沒工作 所以就跟我男友跑到這玩了

這間米克諾斯是在Yahoo的首頁看到的
真的很漂亮喔 !! 可惜我是晚上去的 所以外拍不優


先來獻醜一張 哈哈哈


我們到了座位後服務員就拿了盞小燭燈 好有氣氛喔!


這濃湯超好喝!它雖然不濃稠 算是稀的湯 可是味道挺重的很合我胃口 :P


也一併送來了蒜味麵包 好好吃喔 ♥


還有沙拉 不過滿普通的 ~~~


我的雞腿 哈哈哈 口水都流下來了 !!!!!!!!!


中間不冗述 總之就是吃吃吃嘛 www


我的蜜香花果茶 很優 ♥


打卡得到的耳掛式咖啡包 :3


場景拍拍拍 ~~ 這是剛好我後座的鋼琴


我的座位旁也有隻可愛的鳥喔 ♥♥♥












每次我都會想 會不會拍不夠啊 看來是我多慮了 哈哈
所有照片請到這點閱喔 :3
---------------------------------------------------------------------------------

2 Comments

  1. 好棒喔!!好喜歡餐廳的擺設跟氣氛!!!
    半夜看到食物好難受>q<

    回覆刪除
    回覆
    1. 竟然是在半夜的時候看到的 www
      這間我以為滿大的
      因為都看別人拍的照都很多
      後來發現其實沒想像的那麼大 哈哈
       
      但我也是拍了不少張照 呵呵
      這是晚上拍的 早上拍的話外景也很漂亮喔!
       
      我說真的啦 那隻鳥超可愛喔 www
      晚上去的時候牠在度姑 哈哈哈

      刪除

, ,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