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程║舊圖新繪 - 草稿篇

---------------------------------------------------------------------------------
今天打工放假,又是假日,閒閒沒事來畫畫 :D

之前跟哩哩討論了有關繪圖的過程之類的,

但要我一整天認認真真盯在電腦前還是面對同一張圖 ... 不可能 (yay)

所以我就只好突發奇想 (?) 來個章節式的繪圖更新之類的,

但真的是沒什麼感覺啊 www 對於這樣畫圖又教學之類的

總之,請繼續看吧 :D





:to: 關於繪圖,談及畫布大小,會建議開大圖一點比較好,
   原因是:當畫的大小越大,將圖縮圖後瑕疵相對就不會很明顯,
   而且線條也會比較美,所以這是我很喜歡開大圖畫畫的原因 :D

:to: 再來是我的草稿過程,通常我會先開一個圖層先畫大概的姿勢與骨架。
   (我知道我沒進步啦 QqQ!!!!! 畫的超崩的)




:to: 接下來開第二個圖層,畫上角色。然後畫角色的衣物等等。




:to: 眼睛的草稿我分開,因為我常常修改眼睛的部分,而且眼睛常常被頭髮插到
   所以我才分圖層畫。總之現在還是草稿階段,隨著想畫的畫面去變動畫布大小。




:to: 其實草稿階段就這些 ww 再來我會把草稿都丟進一個資料夾,
   然後開新的其他的資料夾,我是習慣開這些資料夾 :D





以上,這真的是很短的草稿篇 wwww

害我都覺得我好像只是隨便擠個文章出來而已 哈哈

下次畫其他篇章時可能都不知道過幾個月了 (竟然)

Leave reply

, ,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