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日本BACK戰利品



---------------------------------------------------------------------------------
9/2到9/9的大阪、京都之旅劃下句點了!
9/9要回來時還遇到航班誤點到隔天10號才回來 www

其實好像也沒買什麼東西 但藥妝真的會讓人失心瘋 QWQ
不過也是買了5~7千台幣的藥妝的樣子 .. 當然也有幫人代購 ㄎㄎ

那藥妝不理它們了 ww 有需要再問吧 xDD
比較重點的我都把它們各別拍起來了 HSHS

【膏狀的香水 

原本不是要買這款而是要買另一款的

但這款實在是整個打到我 鑰匙 鑰匙 鑰匙噎 !!!!!!!!!!!!!!!!!!!!!!!!!!!!!
要不是一隻要 1,260日幣 不然我真的就買兩個了啦 嗚嗚 (約台幣420元)
可惡這個真的好棒喔 下次有遇到再多買幾個回來 >////////////<

【MUJI無印良品-圓角切割器

這個我找好久了 博客來一直缺貨 我一直很想買
其實到日本當地 心齋橋啦 百貨公司裡的MUJI也找不到
這個是在機場買到的 現貨還有三個噎 喔喔喔喔喔喔

整個很開心很HIGH 而且剪起來的圓角完全不像自己加工的
整個就是工廠那種完美的弧度啊啊啊 太美好了 !!! 
這個 600日幣 約台幣200元 博客來好像賣到300多

【手錶

純粹喜歡這隻錶 沒有品牌吧我想 ww 2,604日幣 約868台幣
因為原本的HELLO KITTY的錶已經有點秀鬥了 (戴了8年左右)
所以就來日本戴隻錶回去

沒想到真的就在班機誤點那天它又停下來了 wwwww
雖然回國後它又繼續動了 但該讓它休息了 (拍拍)

優佳雅-護手霜、護唇膏】

聽大家都說這款不錯 這家是由吸油面紙起家的
護手霜的香味聞起來不錯 最左跟最右都是護手霜 只是一個是軟管 一個是罐裝

護唇膏有種淡淡的柚子香味 聞起來也很棒
但我真的很偷懶 常常就是懶得擦 xDD
不過冬天也快到了 來認真的擦護唇膏好了 ..

而且這款是要用手指頭或棉花棒沾 第一次用這種的 就用用唄 !!

地主神社-戀愛御守】
地主神社-大吉/八阪神社-末吉】

地主神社是管戀愛的 當初是看到大家都在抽 所以也跟著抽
沒想到一抽起來大吉 還叫我快點結婚是怎樣 wwww

八阪神社是抽個人全體運勢 我抽起來是末吉
叫我要放慢腳步還是退一步海闊天空的那種感覺 嘛 也是不錯的 :3

Starry Sky畫冊/魯魯修G賞/初音H賞】

說到畫冊有點可惜 我還想買更多本回來的說 ..
並沒有特別想要買什麼遊戲或動畫等等的畫冊

喜歡就會買 可是只找到一本是怎樣 嗚嗚
看來要再多做點功課了 不然畫冊只帶一本回來害我有點難過

再來就是G賞以及H賞
我不得不說日本太會做生意了 !!!
魯魯修抽一次是 600日幣 在轉蛋店抽的 ww
初音抽一次是 800日幣 在全家便利商店抽的 xDDDDD

我真心覺得初音跟全家合作真好 快來台灣喔喔喔
其實初音的我抽了兩次 一次抽到H賞 一次抽到C賞 A_____A
C賞是連 因為朋友是鏡音雙子控 所以我就用800日幣直接賣她了

畢竟我只是抽好玩的 xDDD 運氣真重要啊 (遠望)

【?

最後這個是什麼呢 ???? 這要等到本人收到之後才能公開了 ㄎㄎ

【EVA拼圖、閃卡、眼藥水

不知道為什麼對方超快收到的,難不成是用了念力 !?
星期五中午從雲林斗六掛號到高雄楠梓,星期六就收到了 wwwww
我還以為會到星期一呢 wwwww Amazing xDDDD

一開始都找不到要買什麼給對方 ww 想說有EVA的閃卡轉卡機 (?)
就去轉了一張 ww 發現閃卡超沒用
然後去了安利美特發現這個拼圖 wwwwwwwwwwwwwwwwww

心想 給對方拼這個她應該會很爽 xDDDDD 於是就買了
(我不像某人買拼圖給別人還忘了買相框 ww)
再來是眼藥水 哩哩本來是有用FB密我想買信幾的

可是我在這週前半段逛的藥妝店裡 完完全全沒看到EVA的眼藥水
後來大家又想再去逛 (包括我 www) 於是終於看到了 !!!!!!
是咖喔嚕 xDDDDDDDD 一整串的咖喔嚕 www
於是就買了 ww 還買了兩個 哈哈 一個給對方收藏 一個給對方用

這樣就不會心疼不想拆了 www 以上!
---------------------------------------------------------------------------------

Leave reply

, , ,

Back to Top